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发泄发泄

☆ 昨天没有去学校读书~ ☆
☆ 在家里睡到爽爽~ ☆
☆ 今天就是国庆日料~ ☆
☆ 没有读书~ ☆
☆ 爽~~~ ☆


★ 我好闷哦~ ★
★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
★ 刚才做undang的问题~ ★
★ walao~ ★
★ 难到~ ★
★ 错很多题咧~ ★
★ 死咯~ ★
★ 我考的时候肯定fail~> < ★


☆ 死人ARANKA~! ☆
☆ 回家吃屎啦你~ ☆
☆ 这样多人死又不见你死~ ☆
☆ 我们的罪过你是吗~ ☆
☆ 要这样报答我们~ ☆
☆ 我们ponteng第一个爆水的就是你~ ☆
☆ 我们那里对不起你~ ☆
☆ 做错了什么~ ☆
☆ 你昨天还要叫老师check答案~ ☆
☆ 讲我们作弊~ ☆
☆ 你是不是不爽我们没有叫卖你作弊是吗~ ☆
☆ PK~ ☆
☆ 死人样就是死人样~!☆
☆ 整天不帮华人~ ☆
☆ 你是不是华人来的~ ☆
☆ 还是你一早就是马来人~!☆
☆ BABI~ ☆
☆ YEAH SOON KIAN IALAH BABI~ ☆
☆ pk~! ☆
☆ 要学衰佬讲~ ☆
☆ 我们从此以后是敌人~ ☆
☆ 不是朋友~ ☆
☆ 你不要给我看到你ponteng那些~ ☆
☆ 我一定第一个爆你水~ ☆


★ 发泄完出来了~ ★
★ 终于舒服多了~ ★
★ 哈哈~~ ★
★ YEAH SOON KIAN这篇文章这样看了就算了~ ★
★ 不要到处唱~ ★
★ 等下又惹多多事~ ★


☆ 我最近都喜欢讲我是坏人~ ☆
☆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是坏人~ ☆
☆ 我是个坏人~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