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谢谢你们~我滴朋友~

☆ 我滴朋友仔们~ ☆
☆ 我现在的心情好多了~ ☆
☆ 谢谢你们~ ☆
☆ 可是有时还会想起以前的东西~ ☆
☆ 有点伤心~ ☆
☆ 可是我会坚强的~ ☆
☆ 因为我是布鲁~ ☆
☆ 我滴朋友仔们都等下听我大大声的笑声~ ☆

★ 素青~ ★
★ 我知道你很伤心~ ★
★ 你不要伤心了~ ★
★ 你朋友跟我说你哭到眼睛很肿~ ★
★ 我很心痛~ ★
★ 答应我~ ★
★ 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

▬▬▬▬▬▬▬▬▬▬▬▬▬▬▬▬▬▬▬▬▬▬▬▬▬▬▬▬▬
☆ 我发觉你越来越会叫我帮你做东西了~ ☆
☆ 叫我帮你下载戏~歌~ ☆
☆ 我最讨厌就是这样~ ☆
☆ I HATE THIS~ ☆
☆ 我还当你是我的朋友我才没有骂你~ ☆
☆ 拒绝帮你下载戏还有歌~ ☆
☆ 可是你也不要太过分~ ☆
☆ 我不是你的工人~你的下属~ ☆
☆ 你没有权去叫我帮你做什么~ ☆
☆ 我的pendrive真的要用~ ☆
☆ 你也不要一直叫我把你要的东西放进我的pendrive给你啊~ ☆
☆ 我是真的有重要的东西要用~ ☆
☆ 你的那些戏还有歌很重要吗~ ☆
☆ 迟给你会死吗~ ☆
☆ 你不要逼我破口大骂~ ☆
☆ 到时连朋友都没有的做~!☆
☆ U KNOW~? ☆
☆ FUCKER~ ☆
☆ 请勿对号入座~对号入座的人证明你心虚~ ☆

2 条评论:

  1. 我没有对号入座~
    不过我知道你在说谁~
    xD~

    布鲁~
    要坚强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