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Crazy Day

♥和傻婆在一起111天♥


今天~
4 Melati彻底的疯狂了~
Today Is A Crazy Day~
XD
今天上ICT的时候给Pipi赶我走> <
还要用歌词的~ Shit~
他讲"I Want My Sexy Back~Get Out~!!!"
> <
我无辜被赶走~
我真可怜~~~
过后上数学的就skip吧~
然后就上Sc~~
我们一般华人在讲着东西~
次次讲到很high的时候~
死人Sc老师就来讲我们~
M的~
然后老师还叫我和Xiiao Li换去前面的桌子~
因为我们背对着他~
M的~
换了还要一直讲讲讲~
鸡屁股这样~
Xiiao Li还直接用华语骂老师“门口在那里”
XD
Xiiao Li好man哦~
我们今天一直讲话一直讲话~
我们感觉我们好像最后一班哦~
放牛班~
XD
今天~
那个死人大头bob一直给我讲~
我一经过就大大声讲大~~头~~~bob~~~
XD
我今天是最敢的一天~
然后放学~
我们就坐Black的车回~
哈哈~
其实不是他的车啦~
是sj bas~
哈哈~
很慢开车咯~
我就跟Black投诉~
Black还说他要炒他的鱿鱼~
哈哈~
然后那个收钱车票的人来收钱~
他收了钱背对着我~
我就直接指他说~"Eh~Eh~U Are Fire"
哈哈~
我是Gunung Hijau出来的~
XD
哈哈~
今天真开心~
真high~
不知道明天可以不可以这样咧~
哈哈~
Crazy Day~
哈哈~
--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