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星期三』

120

☆ 今天Xiiao Li没有去学校~ ☆
☆ 昨天就Black&Indigo&Pipi~
☆ 明天到谁咧~ ☆
☆ 哈哈~☆

★ 今天在学校也蛮闲下~ ★
★ 都没有东西玩~ ★
★ 闲到爆~ ★
★ 上add-math的时候我&Indigo&Pipi&YuYang都没有做他的功课~ ★
★ 我还坐在最前面~ ★
★ 他一直走来我的面前~ ★
★ 害到我很紧张~ ★
★ 等下给他看到我没有做就惨~ ★
★ 然后Rani教课的时候我们4个一直在讲话~ ★
★ 哈哈~ ★
★ 没有什么听他讲课~ ★

☆ 过后就上BI~ ☆
☆ 我一直在想要找什么point~ ☆
☆ 结果老师迟进班~ ☆
☆ 哈哈~ ☆
☆ 还有15分钟就放学了他才进班~ ☆
☆ 爽~ ☆
☆ 不用上课~ ☆
☆ 我发觉一样东西哦~ ☆
☆ 是Sugar Less在facebook讲我才发觉到的~ ☆
☆ 就是~~~ ☆
☆ 次次Xiiao Li没有去读书~ ☆
☆ BI节就没有什么上课了~XD ☆

★ 放学后就去找我的傻婆一起吃东西~ ★
★ Pipi就可怜~ ★
★ 也不算啦~ ★
★ 他说他要自己一个人去台湾吃东西~ ★
★ 就不要跟我哦~> < ★
★ 我跟傻婆吃完东西后还有时间就去走走~ ★
★ 呵呵~ ★
★ 走完就去补习了~ ★

☆ 我很讨厌星期三~ ☆
☆ 次次都要在巴士上等很久了巴士才开车~ ☆
☆ 我又累又热~ ☆
☆ 当时想杀人~ ☆

★ haizzz~ ★
★ 星期五就要考试了~ ★
★ 又要读书又要读undang的书~ ★
★ 我要7线料~> < ★

☆ 我放了聊天室~ ☆
☆ 留不到言的人可以去那边留~ ☆
☆ 尤其是Limited Qii~ ☆


 

2 条评论:

  1. 我不去學校就是不要上BI~
    她現在都不進班~
    氣死我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