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发桥

❤和傻婆在一起的第115天❤

突然间~
好想扮美美然后自拍哦~
我看我自恋过度有问题了~
哈哈~
> <
傻婆~
我也很想跟你合照哦~
> <
你几时才跟我合照~


不知道我明天有没有下坡咧~
这样我就可以扮美美下坡拍照~

XD
Ki Xiao~~~


Xiiao Li~
我要唱衰你~
唱衰你~

明天是8月14~
是绿色情人节~
祝全天下的情侣绿色情人节快乐~
Hapi Hapi~

--完--

2 条评论:

  1. 什么唱衰我?
    我唱衰你就差不多~
    你都没有跟我分享>.<

    回复删除
  2. 不是分享料啊~
    没有>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