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要睡觉了

☆ 现在11点半了~ ☆
☆ 我已经要累死了~ ☆
☆ 如果不是我答应讲今晚要写blog我都不会写~ ☆
☆ 我只是写一点点罢了~ ☆
☆ 我明天还要下坡~ ☆


★ 佛堂一个camp~ ★
★ 是给10岁13岁的人~ ★
★ 谁要去~ ★
★ 我还在烦要做督导还是工作人员~ ★
★ 督导~ ★
★ 工作人员~ ★
★ 督导~ ★
★ 工作人员~ ★
★ 晕@@ ★


☆ 才要睡觉的时候~ ☆
☆ pipi打电话来讲有去下坡~ ☆
☆ 之前讲不要~ ☆
☆ 现在又要~ ☆
☆ 晕@@ ☆
☆ 明天的事明天才决定~ ☆
☆ 我要睡觉了~ ☆
☆ 大家晚安~ ☆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