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 现在已经过了12点~ ☆
☆ 还有6个小时就要去读书了~ ☆
☆ 闲~ ☆
☆ 读书又闲~ ☆
☆ 在家又闲~ ☆
☆ 每天都做一样的事情~ ☆
☆ 闲闲闲~ ☆


★ 今天在家好闲~ ★
★ 想找人聊天~ ★
★ 想找人聊天讲下我的事情~ ★
★ 想找XiiaoLi的~ ★
★ 可是每天找他不太好~ ★
★ 等下烦到他~ ★
★ 我很烦~ ★
★ 烦什么?★
★ 烦考undang的东西~ ★
★ 烦account folio的东西~ ★
★ 烦我自己的东西~ ★
★ 烦烦烦烦烦~ ★


☆ 我还是去睡觉吧~ ☆
☆ 等下不够睡~ ☆
☆ 不够精神去读书~ ☆
☆ 希望今天会过得比昨天更美好~ ☆
☆ 大家晚安~ ☆


★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 ★
★ 而我不知道要怎样做~ ★
★ 我是坏人~ ★


4 条评论:

  1. 找我就找啦~
    不用怕煩到我~
    說不定~
    我跟你聊聊下~
    連我一些事情都會告訴你叻~
    有時候~
    說出來也好過自己一個承受~

    回复删除
  2. 嗯嗯~
    这样我下次再跟你料~

    回复删除
  3. 哇~
    我等空也要找下你们聊~^^

    我喜欢这句~
    “希望今天会过得比昨天更美好~”
    阿婆~
    你又up level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
    当然~~~
    我又up lvl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