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六&日&一&二的事情

♥和傻婆在一起的第119天♥

〓14/8六〓
☆ 和家人去下坡~ ☆
☆ 那天下坡我终于买了钱包~^ ^ ☆
☆ 白色滴~ ☆
☆ 开心开心O(∩_∩)O~ ☆
☆ 然后我看到书包啊~ ☆
☆ 很美咯~ ☆
☆ 可是很贵~ ☆
☆ RM65~ ☆
☆ 我很喜欢~ ☆
☆ 可是太贵了~ ☆
☆ 我不能买~> < ☆

〓15/8日〓
★ 那天去听undang> < ★
★ 一早八早就要爬起身去朋友家等人来载去听undang~ ★
★ 听undang那边是我叔叔家附近罢了~ ★
★ 在那边~ ★
★ 我快饿死~ ★
★ 一直没有得吃东西~ ★
★ 那个讲undang的人真的是7线的~ ★
★ 青山出来的~ ★
★ 7线到~ ★

〓16/8一〓
☆ 是七夕情人节~ ☆
☆ 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

〓17/8二今天〓
★ 今天Black&Indigo&Pipi都没有来学校~ ★
 ★今天还一直玩bingo~ ★
★ 我看啊~ ★
★ 我&Xiiao Li都中了bingo病毒~ ★
★ 死命玩死命玩~ ★
★ 差不多要玩到sot料~ ★
★ 咔咔~ ★
★ 今天Xiiao Li学到我> < ★
★ 我之前会有时不小心把bon bon叫到pipi~ ★
★ 今天补习的时候~ ★
★ Xiiao Li吧bon bon叫到去pipi~ ★
★ 还一直叫他~ ★
★ 搞笑到XD ★
★ 他叫了两声才发现到叫错人~ ★

☆ 最近都一直下雨~ ☆
☆ 晚上睡觉就很凉~ ☆
☆ 呵呵~爽~ ☆

▬完▬

2 条评论:

  1. 我叫了bon bon很2声pipi~
    他都不要应我~
    我就快要骂他的时候~
    才发觉到自己认错人了~
    >.<
    死笑死笑~
    高老师~
    还讲不要玩了~
    好像在讲着我~
    >.<

    回复删除
  2. 高老师有讲咩~
    我没有听到的~
    XD
    下次叫好来~
    不要再叫错~
    等下你真的那人的话你就很fish料~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