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钱包

和傻婆在一起的第♥113♥天

今天真衰~!
我の钱包跌掉料~T-T
呜呜呜~
里面有RM80块啊~
还有我和傻婆的合照大头贴啊~
钱包啊钱包啊~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离家出走~
我又没有劣待你~
又没有对你不好~
为什么你要离我而去~
要离家出走这么严重~
钱包啊~
> <
呜呜呜~
好伤心啊~
今天在班一直叫我的钱包~
我知道一直叫他不会回来的~
可是我就是要叫~
发泄出来~
钱包啊~~!!!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