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和傻婆出去走街

今天下午~
我和傻婆两个出去走街~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去那里走走的~
就随便走走~
走到去“一口价”里面看看~
我和傻婆在里面看了整10多分钟~
在里面一直选绑头发的东西~
XD
选完过后再去走走~
然后我就走去“京豆”买东西回家给妈妈~
然后我们就去等巴士回家了~
> <
在巴士那边我们一直亲密~
嘻嘻嘻嘻~
感觉好甜哦~
傻婆~
我好爱你~
我永远都爱你~
傻婆~
MuackZzzzz~
ForEveR LoVe You~

好了~
现在已经差不多要12点半了~
我还要去冲凉~
晚安大家~
晚安傻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