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星期1♂考试〓

☆ 今天考Acc的时候我完全不会做~ ☆
☆ 有3题~ ☆
☆ 我只会做一题~ ☆
☆ 其它不会做我就睡觉~ ☆
☆ 然后我起身后就开始跟朋友借他们的考卷纸来吵~ ☆
☆ 整份抄完XD ☆
☆ 我抄的时候发觉我会做的那一题竟然对很多~ ☆
☆ 开心~ ☆
☆ 有成就感~ ☆

★ 过后的全部很闲~ ★
★ 就skip掉他啦~ ★


☆ 刚刚在facebook放我已经单身了没几久~ ☆
☆ 就有3个人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
☆ 我只能讲我分了~ ☆
☆ 他们还安慰我~ ☆
☆ 谢谢你们~ ☆

★ 我现在在家很闲~ ★
★ 有点不习惯~ ★
★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
★ 过一个小时好像过两个小时这样~ ★
★ 一直看电话有没有人找我~ ★
★ 而我又不知道有谁可以找~ ★
★ haiz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