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下坡

☆ 昨天和朋友下坡~ ☆
☆ 拍了很多照下~ ☆

★ 昨天我一大早起身就全身有点痛~ ★
★ 我还以为是睡到的~ ★
★ 就没有理他~ ★
★ 然后就跟朋友下坡~ ★


☆ 我们去newway唱歌~ ☆
☆ 唱了两个小时~ ☆
☆ 在里面我慢慢感觉到不舒服料~ ☆
☆ 头有点痛~ ☆
☆ 不过没有理他~ ☆
☆ 唱完后我就叫Xiiao Li还有Pipi陪我去seven eleven买panadol吃~ ☆


★ 过后我们就去走街~ ★
★ 买礼物那些~ ★
★ 我们还拍照~ ★
★ 过后就去Sungai Wang~ ★
★ 去那边走走~ ★
★ 买东西~ ★


☆ 然后差不多时间了就去Pavilian看戏~ ☆
☆ 我们看Step Up 3D~ ☆
☆ 好看到~ ☆
☆ 很好看咧~ ☆
☆ 在后面的时候他们的衣服很yeng~ ☆
☆ 有灯光颜色的咧~ ☆
☆ 还一直变来变去~ ☆
☆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要去看~ ☆
☆ 真的很好看~ ☆


★ 看完后我们就去走走~ ★
★ 我从戏院出来后就感觉到更加不舒服料~ ★
★ 有点冷~ ★
★ 我们走完后就去找东西吃~ ★
★ 我们去出KFC~ ★
★ walao~ ★
★ 多人到~ ★
★ 排队排长龙~ ★
★ 不过我没有吃~ ★
★ 所以没有去排队~ ★
★ 在KFC的时候~ ★
★ 我跟我的朋友说我有点不舒服~ ★
★ Indigo大夫就帮我把脉~ ★
★ 然后他跟我说我发生~ ★
★ 还要严重那种~ ★
★ Xiiao Li就摸摸我的额头~ ★
★ 也说我发烧料~> < ★
★ 可怜~ ★
★ 下坡就生病~T T ★


☆ 我们在KFC等了差不多20多分钟这样才买到东西吃~ ☆
☆ 好久哦~ ☆
☆ 不过在这段期间~ ☆
☆ 我和Vicky Choy还有Xiiao Li都在拍照~ ☆
☆ 因为我们要三个人拍~ ☆
☆ 所以我叫Pipi帮我们拍~ ☆
☆ Pipi的样子很好笑咧~ ☆
☆ 他一按拍照的那个按钮~ ☆
☆ 样子就变到好像要弄死他这样~ ☆
☆ 我一看到就笑料~ ☆
☆ Vicky还有Xiiao Li都笑~ ☆
☆ 过后我们就叫Pipi帮我们拍多一次~ ☆
☆ Pipi一要拍的时候我忍不住料~ ☆
我就笑~ ☆
☆ 我的口水还喷出来~ ☆
☆ 弄到vicky的脸~ ☆
☆ 哈哈~ ☆
☆ paiseh啦~Vicky~ ☆
☆ Pipi的样子实在太好笑料~ ☆
☆ 到最后我们就叫Black帮我们拍~XD ☆


★ 过后我们在KFC吃完东西后就去ktm搭车回家~ ★
★ 那时已经9点料~ ★
★ 我们回到Rawang已经10点料~ ★
★ 这次是我去到最晚的一天~ ★


☆ 原本我今天还可以下坡的~ ☆
☆ 可是我生病了就不可以下~ ☆
☆ 可惜可惜~> < ☆


★ 还有哦~ ★
★ 要看我们昨天拍的照的话~ ★
★ 就去我的facebook看吧~ ★
★ 我放上去facebook料~ ★
★ 我顺便给你们网址啦~ ★


4 条评论:

  1. pipi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害到我一拍照就想到pipi的样子~
    又会笑了~

    回复删除
  2. lol
    我们好久都没有记录我们下坡的开心事了~
    下次也要那么开心~

    我想到pipi那一幕也是一直傻笑啊~=="

    话说
    我们不止排了20分钟才买到东西吃~
    是一个小时~

    有机会要再去看过step up 3~
    超赞!
    但是你确保你不要再发烧先啦~><

    回复删除
  3. Xiiao Li~是咯~我一想到他的样子就想笑~
    真的搞笑到~XD
    Black-Indigo~哈哈~嗯嗯~我们下次也要这样开心~
    下次我们再去看过step up 3~赞~~~
    我下次不会发烧料的啦~我叫他暂时不找我~
    XD

    回复删除
  4. 下次下坡~
    一定要更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