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做义工和会衣

毁容的滴5天~
和傻婆在一起的第104天~

昨天去selayang mall做义工~
叫人去捐血~
真的很累咯~
一直叫一直叫~
还有些人无视你的~
最讨厌这种人> <
一直站在那边叫~
我都要断了~
我们全部原本要5点多才可以走的~
可是我和我的朋友都提早回~^ ^
这样就没有这么累了~
可是~
最伤心的是~
我走了我的傻婆就刚好到~
都不可以见面~
haizzz~
那时心情有点不好~
伤心~> <

到今天了~
今天我们终于可以拿华文学会会衣了~
开心开心~
今天我还在补习那边换衣服~
穿会衣~
看适合没有~^ ^
然后补完习后Indigo就跟我讲我变新招牌了~
哈哈~XD
有人讲华文学会会衣很美~~
Cat Miao Jia~
你的设计出名料~
wakakakak~

这个就是我们的华文学会会衣~^ ^
呵呵~

答应了朋友要写这个~
就写啦~
Xiiao Li~Black~
明天记得跟我讲什么哦~
呵呵~
W Y X H C G
我要学会
W Y C D H H T
我要唱很好听
W Y B L Z
我要leng zai
W Y T F K D B C
我要头点变长
W Y T F B L
我要头发变
C D D D S Z
的到的是猪
给你们每一题一字提示~

傻婆~
我们在一起104天了~
^ ^
你昨天跟我讲的话我很开心~
谢谢你~
傻婆~
傻佬永远都爱你~

--完--

2 条评论:

  1. 你给我猜的~
    我给答案你~

    我要学会唱歌
    我要唱到很好听
    我要变靓仔
    我要头发快点变长
    我要头发变软
    猜的到的是猪

    先说好~
    我不是猪~

    回复删除
  2. 哈哈~
    真聪明~
    你又知道答案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