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毁容

现在是晚上11点半~
再过半小时就是地2天了~

haizzz~
我毁容料~
我的死人眼睛竟然生东西~
昨天在学校无端端肿起来~
今天更厉害~
又红又肿~
还有白点白点的~
> <
恨~
明知道我很爱美的~
竟然生东西~> <
呜呜呜~
我这几天要一直灌自己喝水料~
我明天还要下坡~
我注定给人家看我最丑的一面~> <

Xiiao Li~
在这里跟你讲~
你不要想太多了~
你的朋友会没事的~
你并没有霉运~
你也不会有罪恶感~
你那样做都是为你妹妹好~
不要想太多了~
这样会疯掉的~

---完---

1 条评论:

  1. >.<
    我尽量~
    谢谢你~

    11点半?
    你11点的时候不是跟我说要睡觉的咩?
    还有~
    你的眼睛这样~
    最好就早点睡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