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要开学了

☆ 很久都没有写blog了~ ☆
☆ 因为我很懒惰~ ☆
☆ 明天就要开学了~ ☆
☆ haizz~ ☆
☆ 什么功课都没有做~ ☆
☆ acc folio我动也不想动~ ☆
☆ 看到就头痛~ ☆
☆ haizz~ ☆
☆ 烦啊~ ☆
☆ Fцск~! ☆



★ 我的脸毁容了~ ★
★ 呜呜呜~ ★
★ 希望我的脸快点好回~ ★



☆ Рls саll ме мя坏人~ ☆
☆ 最近有一个朋友问我~ ☆
☆ 还爱他吗~ ☆
☆ 我不知道要怎样答~ ☆
☆ 我一直逃开这个话题~ ☆
☆ 不想讲~ ☆
☆ 有人叫我挽回~ ☆
☆ 可是我会考虑~ ☆
☆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 ☆
☆ 可是有一件事~ ☆
☆ 我已经习惯现在的生活了~ ☆
☆ 你们要怎样说我都可以~ ☆
☆ 反正我就是坏人~ ☆
☆ 坏人就是会给别人讲~ ☆
☆ iм мя坏人~ ☆



★ 明天就开学~ ★
★ 希望各位早点睡觉~ ★
★ 晚安~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