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 今天又更新blog了~ ☆
☆ 不知道要写什么tim~ ☆
☆ 今天是中秋节~ ☆
☆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


★ 开学到现在有点累~ ★
★ 不习惯这样早起身~ ★
★ 去到学校又要对着老师~ ★
★ 又没有东西做~ ★
★ 很闲~ ★
★ 有时朋友又睡觉~ ★
★ 我真的很闲~ ★
★ 没有东西可以给我做~ ★
★ 不知道做么最近想high一点~ ★
★ 我想一整天都在玩~ ★
★ 我厌倦了读书~ ★
★ 我不想读书~ ★



☆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寂寞~ ☆
☆ 自己一个人的感觉并不是很好~ ☆
☆ 自己一个人不知道要做什么~ ☆
☆ 就像个傻佬一样的发呆~ ☆
☆ 有时候很想哭~ ☆
☆ 有时候很想high~ ☆
☆ 有时候很想试下喝醉酒的感觉~ ☆
☆ > < ☆



★ Pipi的狗去世了> < ★
★ 我们在这里为他们祈祷> < ★
★ 让他们去更开心的地方~> < ★



☆ Sot婆[XiiaoLi]没有补习了~ ☆
☆ 因为很累~ ☆
☆ 我也想不要补~ ☆
☆ 可是不行~ ☆
☆ 妈妈一定叫我补~ ☆
☆ haizzz... ☆



1 条评论:

  1. Sot佬~
    不要不开心吖~
    你闷的时候可以找我吖~

    老实说~
    我不补习是因为真的很累~
    再+上~
    我补了也不进脑~
    >.<
    Shit~
    你要加油吖~
    你一定行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