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剪头发

早知道今天不要去学校~
今天学校老师7线的~
抓头发~
超过眉毛一点点就要抓~
还问要被剪还是叫家长来~
肯定是叫家长啦~
BITCH~!
学校的老师IS DOG~



过后我9点爸爸就来带我回家~
我爸爸都说学校的老师很够力~
又麻烦又什么~



Haizzz~
今天下午我试试看自己剪自己的头发~
因为我在想~
我头发这么长~
明天又要去理发店剪~
就剪一点点给自己爽~
看看自己剪到怎样~
可是失败了~
很难看~
我的刘海难看~
旁边也是一样~
我的旁边剪到很短~
看到好像是平的~
不过算了~
我明天去理发店剪就只是剪刘海罢了~
> <



刚才心情不好~
因为我刚刚睡觉醒来一起身看面子书~
我看我的状态~
有人留言~
有些朋友讲我是笨蛋~
是~
我承认~
还有讲我不会醒目~
是~
我不会醒目~
我是笨蛋~!
我想看有没有人安慰我的~
可是~
我看到就只有Black罢了~
Haizzz~
我看到了有点心情不好~
很不好~
Haizzz~
算了吧~
都过了~


Haizzz~
明天就要去剪短刘海了~
还要是不要超过眉毛那种~
Haizzz~
一定变sohai~
这个是我自己帮自己剪的照片~
是不是很sohai~
Haizzz~
明天我去玩补习就去修剪~
拜托~
明天不要再讲我头发了~
我会受不住刺激的~
拜托~
明天有跟我补习的人~
拜托不要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