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放假噜~

☆ 现在12点15了~ ☆
☆ 已经第二天了~ ☆
☆ 已经开始放假了~~~ ☆


★ 昨天在学校超闲的~ ★
★ 以为在学校最后一天可以high一点~ ★
★ 怎知道没有东西做~ ★
★ 闲到~ ★
★ 所以skip ★
★ skip ★
★ skip ★



☆ 然后到补习的时候~ ☆
☆ 我~sot婆[XiiaoLi]~dear[PiPi]差不多都在讲话还有玩~ ☆
☆ 有点不想补习了~ ☆
☆ 天天都补~ ☆
☆ 不闲都补到闲~ ☆
☆ 整天只会读书补习读书补习~ ☆
☆ 要sot料啊~ ☆
☆ 现在开始放假了~ ☆
☆ 可是就差不多每一天都要补习~ ☆
☆ 现在连星期四都要补~ ☆
☆ 我现在是星期一二三四五六都补习~ ☆
☆ 7线的~ ☆
☆ 放假要出去玩都不可以~ ☆



★ 刚才和sot婆[XiiaoLi]玩弹弹堂~ ★
★ sot婆[XiiaoLi]原本不会玩的~ ★
★ 很差的~ ★
★ 可是过后她就变geng料~ ★
★ 就m人料~ ★
★ 要geng过我料~ ★
★ 哈哈哈~ ★
★ 我们刚才还骂人~ ★
★ 骂到几爽下~ ★
★ 玩又玩到爽~ ★
★ 骂又骂到爽~ ★
★ 哈哈~XD ★



☆ 放假料咯~ ☆
☆ 祝大家假期快乐~~~ ☆
☆ 放假记得想念我哦~ ☆
☆ 不要忘记我~XD ☆

3 条评论:

  1. 我不会想念你~
    因为我每天都会看到你~><
    放假放假~
    闲吖~
    woi~
    plan下节目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
    差不多每一天都见> <
    放假啊~
    要plan什么节目~
    玩什么~
    bbq?

    回复删除
  3. 我吖~
    没有你那么厉害啦~
    可是哦~
    打到别人的时候~
    我会有成就感的叻~
    不错不错~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