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开心

Fuyoh~!
又在更新~
现在是11点半~



今天我妹妹有去一个地方表演~
去trapikana表演~
我的阿姨叫他特别艰难~
因为trapikana读起来像是广东话的特别艰难~XD
我妹妹表演得不错~
只是有点紧张~
乱了一点~
哈哈~
不过第一次来讲很不错了~
加油~^^



我今天也超级开心~
因为凌加峻有去那边唱歌~
蛮好听下的咯~^ ^
他唱完了就下台~
有人跟他拍照哦~
我也想去的~
可是没有什么敢~
我就去找我妹妹叫他和我一起拍~
呵呵~^ ^
开心开心啊~
凌加峻很帅咯~
唱歌又好听~
我和他拍照的时候还感觉他很亲却~XD

凌加峻帅没有~XD




今天的时间过的真快~
“时间过得真是快~又是时候说拜拜~”
明天又要读书~
Haizzz~
明天见~~~


1 条评论:

  1. 两个都很帅^^
    还有“时间过得真是快,又是时候说拜拜”这句很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