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开完会下坡

☆ 今天去selayang的佛堂开会~ ☆
☆ 我们要在10点前到那边~ ☆
☆ 刚好我们去到selayang的佛堂差不多要10点了~ ☆
☆ 没有迟到~ ☆
☆ 呵呵~ ☆


★ 开会开很久下咯~ ★
★ Indigo讲开1个小时~ ★
★ 怎知一开就开2个小时~ ★
★ 有点闲咯~ ★
★ 我终于知道我分去什么岗位咧~ ★
★ 我分去做厕所佬~XD ★
★ Black是垃圾婆~XD ★
★ 不过有点开心啦~ ★
★ 我不想换岗位料~ ★
★ 我不怎么想做督导料~ ★
★ 要帮小孩子想东西~ ★
★ 演默剧~ ★
★ 我是个笨笨呆呆头脑不灵活的人~ ★
★ 哪里可以做到督导~ ★



☆ 过后开完会后就下坡~ ☆
☆ 呵呵~ ☆
☆ 我们去Sungai Wang~ ☆
☆ 去到那边就去玩Roller~ ☆
☆ 初初Black还有Sot婆[XiiaoLi]不要玩的~ ☆
☆ 只有我和Indigo~ ☆
☆ 过后他们又进来玩~ ☆
☆ 呵呵~ ☆
☆ Sot佬[XiiaoLi]他一开始没有什么想玩的~ ☆
☆ 过后给我拉到去玩料~ ☆
☆ 一开始只和我滑一圈罢了~ ☆
☆ 过后慢慢的就跟我滑了五六圈~ ☆
☆ 呵呵~ ☆
☆ 我还慢慢的叫Sot婆[XiiaoLi]~ ☆
☆ 终于~ ☆
☆ Sot婆[XiiaoLi]会滑一点了~ ☆
☆ 呵呵~ ☆
☆ Sot婆[XiiaoLi]~ ☆
☆ 黎好Sai雷啊~~~~~ ☆
☆ 一下就学会了~ ☆
☆ 果然是我的Sot婆~ ☆
☆ 呵呵~ ☆
☆ Indigo也进步了~ ☆
☆ 他慢慢的变快了~ ☆
Black也会滑了一点~^ ^ ☆
☆ 而我也发觉我的speed有点快料~ ☆



★ 玩完后我们就去坐马桶吃大便~XD ★
★ 开玩笑的啦~ ★
★ 忘记店名是什么料~ ★
★ 总之是坐马桶的啦~ ★
★ 我们就在那边享受应该算晚餐吧~ ★



☆ 吃完后就去走走~ ☆
☆ 到了5点半这样Indigo&Black&Sot婆[XiiaoLi]就回家了~ ☆
☆ 我就跟我妈妈一起回家~ ☆



★ 我买了新外套~ ★
★ Sot婆~ ★
★ 这个就是我穿新外套的照片~ ★
★ 怎样~ ★
★ 觉得我穿到怎样> < ★
★ 给点意见~ ★
★ 我怕很难看~ ★



☆ 我还有70张照片就破千了~ ☆
☆ 加油~ ☆
☆ 努力当中~ ☆



★ 明天开始就要每天补习了~ ★
★ HaiZzzz~ ★
★ 闲啊~ ★
★ 希望明天的时间会很好过~ ★
★ 不要闲闲的~ ★
★ 尤其是补习~ ★



5 条评论:

  1. 有Sot佬教我吖~
    当然比较会滑了噜~
    xD

    拜托~
    明明就很好看吖~
    不要每次都买了~
    然后又觉得不好看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不够我自恋勒~
    你问琪~
    我现在~
    快5千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Sot婆:哈哈~嗯嗯~你们说好看就好看~~^ ^
    草莓:你也太夸张了吧~快5千了~我输了T_T

    回复删除
  4. baby我不是和你说过草莓几千张了么?
    你忘了阿?
    我还说你输给草莓了叻!

    回复删除
  5. 有咩~
    babY~
    做么我没有印象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