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心情不好

☆ 心情不好~ ☆
☆ 只想骂人~ ☆
☆ 可是又不知骂谁~ ☆
☆ 忍忍忍~~~ ☆


★ 今天Sot婆[XiiaoLi]没有去补习~ ★★ 她去puchong~ ★
★ 今天我们补习的英文老师没有来~ ★
★ 换一个印度婆来叫我们~ ★
★ 我一进班Indigo就讲是我妈妈= = ★
★ 炸到~★



☆ 刚才心情有点不好~ ☆
☆ 因为某些事~ ☆
☆ 弄到我很够力DULAN~ ☆
☆ 在玩着弹弹堂的时候我很想骂人~ ☆
☆ 可是又不想骂无辜的人~ ☆
☆ 所以只好忍~ ☆
☆ 我真的真的很DULAN~ ☆
☆ 所以我玩到一半就跟我朋友讲不要玩了~ ☆
☆ 我怕我会骂人~ ☆
☆ 可是过后baby[Qii]叫我玩~ ☆
☆ 我就玩咯~ ☆
☆可是我一直等他~ ☆
☆ 等等等~ ☆
☆ 叫baby[Qii]都不要应我~ ☆
☆ 我就等到DULAN料~ ☆
☆ 更加想骂人~ ☆
☆ 等他到料啦~ ☆ ☆ 然后就进场loading~ ☆
☆ 我电脑就卡住了~ ☆
☆ 妈嗨~! ☆
☆ DULAN ☆
☆ DULAN ☆
☆ DULAN~!!! ☆
☆ 只好不要玩给我自己的心静下来~ ☆



★ 现在我的心情好多了~ ★
★ 没有DULAN料~ ★
★ 等下冲完凉就去玩弹弹堂~^ ^ ★



☆ 明天2点15就要补习~ ☆
☆ 补多一个小时~ ☆
☆ 闲~ ☆
☆ 还要是高老师的节~ ☆
☆ 肯定闷死~ ☆
☆ 不想补啊~ ☆☆ > < ☆
☆ haizzzz~ ☆
☆ 最好明天不会很闷~ ☆




★ 我不是好人~ ★
★ 我是坏人~ ★



▬完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