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星期四

☆ 刚刚冲完凉~ ☆
☆ 爽~ ☆
☆ 舒服多了~ ☆
☆ 刚刚回到家就睡觉睡到7点半才起身去吃东西~ ☆
☆ 我好久没有睡午觉料哦~ ☆
☆ 睡下午觉真爽~ ☆
☆ 别说我是猪~ ☆


★ 今天去到学校跟平时一样~ ★
★ 第一节上moral~ ★
★ 一进班就看到不是华人的狗~ ★
★ 我的sot婆[XiiaoLi] ★
★ 衰佬[Qii] ★
★ 讲到他够够力~ ★
★ GOOD~ ★
★ 当然~ ★
★ 我也有讲他~ ★


☆ 过后就上死人ICT节~ ☆
☆ 不爽到~ ☆
☆ 一进班就骂骂骂~ ☆
☆ 将我们成绩很差~ ☆
☆ 还讲我们笨~ ☆
☆ 还要丢我们的考卷~ ☆
☆ 这样不爽不要派啦~ ☆
☆ 还要讲我们笨~ ☆
☆ 真的火都来~ ☆
☆ 妈的~ ☆
☆ 你又很聪明啊~ ☆
☆ 你以为你教到很好啊~ ☆
☆ 整天只会叫我们抄抄抄~ ☆
☆ 你才BODOH~ ☆
☆   P I G   ☆


★ 上完ICT后的节都没有什么特别了~ ★
★ 就skip~ ★
★ skip ★
★ skip ★
★ skip ★


☆ 放学后~ ☆
☆ 我还有sot婆[XiiaoLi]~Dear[PiPi]~bra的~[Indigo&Black]去吃东西~
☆ 吃完后我们就去走街~ ☆
☆ 人家KL人是去走SungaiWang&TimesSquare而我们就去走Bintang~ ☆
☆ 哈哈~ ☆
☆ 感觉我们好像auntie uncle~XD ☆
☆ 走完后去补习了~~ ☆





★ 大部分的男生都会觉得自己没有用~ ★
★ 自己不是个好男生~ ★
★ 而我也不是个好男生~ ★
★ 我是坏人~ ★


6 条评论:

  1. sot佬
    没有谁对谁错
    所以
    你不要说自己没有用
    怎样都好
    我们都会挺你

    回复删除
  2. 丫!
    男生真的很喜欢说自己没用滴哝~
    其实根本就没有吖~

    我们得空再去bintang走走蛤~
    要证明我们是rawang滴郎~

    傻婆做么很难过吖??

    回复删除
  3. 衰佬~你怎么了~> <
    sot婆~嗯嗯~我知道你们会挺我的~^~^
    black~是拉~每个男生都喜欢这样讲~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好~没能保护女生~> <

    回复删除
  4. 哪里有~
    普通普通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