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恶梦

☆ 刚刚补完习回到家~ ☆
☆ 好下着毛毛雨~ ☆


★ 我今天睡觉的时候发了一个恶梦~ ★
★ > < ★
★ 我的恶梦还想恐怖片~XD ★
★ 是讲我在一个城市里面~ ★
★ 那个城市大水灾~ ★
★ 整个城市都是水~ ★
★ 水里面还有鲨鱼~> < ★
★ 我真的看太多戏了~ ★
★ 我记得我在梦里面和一个女生一起逃~ ★
★ 我没有理到我妹妹~ ★
★ 我们就逃逃逃~ ★
★ 我们去到一个大楼~ ★
★ 我们爬上去~ ★
★ 去到9楼这样高~ ★
★ 过后我就发现我的妹妹不见了~ ★
★ 我就一直问人有没有看到我的妹妹~ ★
★ 我还发信息给我的妹妹问他在哪里~ ★
★ 他没有回我~ ★
★ 我就以为他出事了~ ★
★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
★ > < ★
★ 哭到一半我突然间起身了~ ★
★ 我感觉到我好像真的在哭这样~ ★
★ 我醒来了就摸摸自己的眼角~ ★
★ 怎知道真的有眼泪> < ★
★ 我发梦发梦到哭~ ★



☆ 我的sot婆[XiiaoLi]7线料~ ☆
☆ 一直要玩roller~ ☆
☆ 所以我们明天就去玩roller~ ☆
☆ 呵呵~ ☆
☆ 明天要几点去的?? ☆
☆ Black~Sot婆~ ☆
☆ 今晚ON MSN~ ☆
☆ 我们来讲下明天要几点去~ ☆
☆ 还有我要问明天要带什么东西去佛堂~ ☆



4 条评论:

  1. 呵呵~看太多戏啦~可以拍一部电影出来了~看来~你很疼妹妹~
    明天佛堂见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
    还好啦~
    恩~
    明天佛堂见~

    回复删除
  3. 有一点点像2012的感觉。。=_=

    回复删除
  4. 哈哈~是咯~
    有点像~~~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