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pipi是主角

昨天没有写部落格罢了~
indigo就问我做么没有写部落格~
哈哈哈~
原来他这样喜欢看我的部落格~
我的忠实FANS~
还有那个pipi~
他真的很想做我部落格的主角~
哈哈哈~
好啦~
这次就给你做~



之前我已经post过pipi的照片料~
可是怕你们还是不知道是谁~
而且pipi很想红~
我就post他的照片上来啦~=D
给大家认识认识~
pipi像sakai的脸~
很man的右侧脸~
很帅气的左侧脸~
很有型的背面~

他是不是很yeng仔咧~
怎样~
pipi~
开不开心~XD



别看他样子这样帅~
其实他是衰~
就好像今天~
我和他在凉亭玩~
我只是叫他看前面~
我就去炸他的波~
怎样他就用整个背后撞我走~
痛到~
好彩他够高~
不然我的小布鲁一定痛死~
还有星期三的时候~
我们都去他的家做ict video~
怎知他竟然做裸男~!!
在家裸着上身给我们看他那健壮的身体~
其实我还拍了他裸着上体的的照片要post上来的~
怎知道他说不要~
免得他生气我就delete料~
看~!
pipi~
我对你几好~



过后还有一次~
他昨天竟然在学校撞邪~!
他在睡觉的时候无端端醒来对着前面的马来人讲做么~
还连续讲了三次做么~
真的吓死狼~
讲完了做么就睡回下去料~
你们说是不是很恐怖~




好啦~
pipi的事就写到这里~
如果想认识他~
就去facebook打Pipi iм мя.~
连面子书的名都奇怪过人~
哈哈哈~
怎样~
pipi~
开心某~
写到你这样好~



我只想说~
我有个爱睡觉的女朋友~




--The End--

3 条评论:

  1. 我连女朋友也没有XD~
    pipi 出名了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他说他想出名嘛~~
    就给他出名咯~XD
    看我几好哦~
    你要不要也出名~??XD

    回复删除
  3. 哈哈~
    你们几搞笑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