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开心

突然间心机来潮想写部落格~
就写点点啦~
嘻嘻嘻~
现在过了12点~
也就是第二天了~
还有5个小时就要起身准备去学校了~
不过没有关系~
我心情好~~



昨天下午去pipi的家做ict的video~
因为folio要用到的~
和indigo&俊华一起在pipi家做~
从3点半这样做到去8点这样~
够力久~
在这段期间我快要笑死了~
pipi一直ze人~
一直命令人做东西~
变了老妈子~
indigo就一直ze回pipi~
两个ze来ze去~
笑死我料~
在这里~
我要谢谢pipi~
因为pipi借了他的电脑给我们用~
还煮东西给我们吃~
谢谢你吖pipi~
we love you~



嘻嘻嘻~http://i292.photobucket.com/albums/mm37/nvoms123/tuzki%20emo/53.gif
刚和老婆聊电话聊了1个小时多~
好开心吖~
我好喜欢~
明天我一定会一直保持着开心的心情~
YES~!
好啦~
我是时候去睡觉了~
晚安啦各位~
晚安啦老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