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EMO

来来来~
又更新啦~
今天我的部落格又会出现一个主角~
这个主角之前也出现过在我之前的其中一篇文章~
你们猜下是谁~



今天一大早去到学校就很emo~
完全不想理人不想讲话~
只是想吊人罢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吊人~
我emo到第四节课才正常回罢了~
才跟回朋友讲话~
不知道做么心情会这样低落~
我想大概是电话坏了吧~
现在看有什么电话好用的~
然后就去买~
你们谁可以介绍我下哪一架电话好用~



我们的班上出来了三个迟到大王和蛇王大王~
是哪三个呢~??
就是煜杨~indigo and pipi~
今天又有一个三大蛇王之一没有来读~
对了~
就是pipi~
而昨天呢~
就是煜杨~
那明天咧~
还不非indigo莫属咩~
我还真的好像是这样~
呵呵呵~



Vivian~
我没有忘记你吖~
呵呵~
今天在学校说过我要在部落格要讲你的~
你的blog吖~
写长一点啦~
给我看久一点~
还有阿~
恭喜你吖~~
没有中NS~



接下来呢~
就是今天的主角了~
猜到是谁了嘛~??
刚我已经提到他的名字了~
他就是~~~
pipi啦~
知道为什么没有~?
因为他在补习一直弄到我~
害到我超想杀了他~
补习的时候~
我要抄东西~
就习惯把左手放在桌子压着纸写~
可是pipi就一直用他那强而有力的右手把我软弱无力的左手推开~
还要一边抄东西一边用他的手顶我~
而且还要顶埋我的波~
顶~
我要杀了你~
害到我一直逼过去别边~
弄到我好像很窄这样~
Haizzz~
不过算了啦~
我大人有大量~
知道你中了NS~
就放过你啦~



嘻嘻嘻嘻~
等待着信息的来临~
等着你来找我~
我好想你~
目吖~~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