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Black寿星婆的生日会

昨晚我去我朋友的生日会也就是black的生日会~
在wtc帮他庆祝~
很high下~
而且我也做了一个酒鬼~
还有~
这片文章会很长~
请耐心的看喔~


好啦~ 故事开始~


昨天我出街上去买black的礼物~
也顺便陪indigo买礼物给black~
刚好penguin说要来我的家过夜~ 这样就能顺便去black的生日会~

买完礼物后我们三个就去cc玩电脑~
玩到4点多5点这样就散会~
我们各自回家~



我和penguin回到家都6点多了~
回到家就去我的房间玩电脑看戏~
玩玩玩~
玩到7点多8点~
就快点去冲凉准备~
因为我爸爸要回到家了~
加上black的生日会是9点开始~
我爸爸到家后我这个爱美的还没弄好~
就快点弄好自己的东西~
然后出发去吃东西先~
几好喔~
我们一家人去paparich吃东西~
也带埋penguin去吃~
Penguin~
你赚到了~



吃到9点就快点去wtc~http://i292.photobucket.com/albums/mm37/nvoms123/tuzki%20emo/56.gif
不想做迟到的那个~
结果去到那边只有几个人到罢了~
寿星女black都还没有到~
差不多9点多这样全部都到齐鲁~
就开始讲话玩东西~
当然~
一定也有喝酒~
一开始black就叫了一个towel的酒~
我就抢着来喝~
结果没有一下我们全部都喝完了~
都不爽的~
过后我朋友就问还要不要喝~
我当然是说要啦~
然后我们朋友一大半gam钱一起叫一个towel来喝~
然后我又开始喝~
喝喝下~ 我的朋友就讲一起干杯~
我们就一起叫yam seng~
好像结婚这样~
然后我们全部就一次过整杯喝完~
喝完后想再装的~
怎知道没有料~ 就算咯~
怎知black又叫多一个towel的酒~ 嘻嘻嘻~
我又开始要喝多~
然后不知道什么事料~
我的朋友jor phin有带色酒来~
可是还剩两三口的色酒罢了~
他就到给我喝~
哇佬~
喝下去整个心热热的~
喝完后jor phin又拿多一杯不知道什么酒给我喝~
不过蛮ok下的~
喝完后我就要去找我的朋友玩snooker~



玩完后就12点料~
是时候帮寿星女black庆祝生日~
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
吃的时候我开始醉料~
整个人很飘很晕很想睡~
就直接趴在桌子睡觉料~ 睡睡下就叫penguin陪我去厕所~
因为我要呕料~
欧完又回回去那边趴着睡觉~



睡睡下我朋友就叫我打给爸爸叫他来载我~
因为要散会料~
我就call我爸爸来载我~
我爸爸来后~ 我就起身去上我爸爸的车~
我一站起来我的朋友就快点来扶我~
怕我倒下~
谢谢你们啦~
然后我爸爸就载我朋友回家然后在回家~
回到家后我就去我房间的厕所再呕~
呕完后就去睡觉~
过后的事我就忘记了~
就没有陪到在我家过夜的penguin~ 对不起啊~
下次你来我家我会好好招待你的~
然后我就一觉到今早~
就这样~
我就过了一个很high的夜晚~


老婆吖~~~
你在做什么~
没有理我的~
想念你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