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Fish

我又来更新啦~
这次用我的宝贝IPAD2来update我的blog~=]
不过我等下还是会用回电脑来post出来~
因为IPAD不可以换字体的颜色那些~><


今天在学校好像简直没有上过课这样~
BM老师没有进班~
还有SC~SIVIK~BI老师都没有进班~
今天来不来学校都一样~==
明天学校又好像有ADD-MATH的讲座会喔~
老师还要对着我们华人讲明天一定来~
如果不来就根校长讲~囧
好咯好咯~给面子你~
我明天就来~=]


HAIZZZZ~~
今天在补习真的是鱼爆~
是非常鱼那种><
都是PIPI的错啦~
因为我在补习社的班里面~
他在外面要进来料的~
我就在门口旁等他进来吓他咯~
怎知道~!!
进来的不是PIPI是别一个男生~
我又没有看到就直接吓那个人~
那个人还很无言的看着我~
而那个死人PIPI就在后面死命笑我~><
真的鱼爆吖~
我还跟那个人说料两次sry~
真的很sry吖~
PIPI~
你给我记着~T-T



我的爱人生病了><
心疼死我啦~
希望我的吡吡可以早一点好回啦~
我不想她那么辛苦~
吡吡~~~
你要快点好回喔~
好回了我带你去吃你想吃的东西~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