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再次回来~=D

好久没有写Blog~
突然很有心机想写回~=D
希望这次我可以长久的写下去~
不要一下就"唔厘飞头"的又不见料~


之前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不过这一切都过了~
现在没事了~
现在轮到开心的事来临了~=D
我又开始恋爱了吖~~
好开心吖~
终于不用孤独一个人了~
可以有一个人在我身边支持我安慰我陪伴着我~
我这次一定会很专心的去投入这一段感情~
可是这并不代表说我对之前的感情不投入~
只是会比之前更投入~
希望我们可以长长久久~=D


这次就写短点先~
等下次想到要写什么再update过~=)
祝大家开开心心吖~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