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黄色的日子

刚冲好凉现在在敷着mask~
我最近真的很勤劳~
一直更新部落格~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我的部落格咧~~



今天一整天在家很闷~
不是面子书就是看戏~
一直重复着一样的东西~
真的闷死~=3=



今天是黄色的日子~
KL哪里都block车~
真的是yam gong~
KL人哪里都不可以去~



驾车吖~!!
我几时才可以正式的驾车啊~
好想驾车吖~
最近都一直幻想着自己驾车的样子~
驾车去哪里还有载谁~
再不给我去学车我真的要sot料~
快点吖~~
学车的那天最好快点到~
我真的等不及了~~



最近突然很想念我以前的头发~
那金巧克力的头发~
真的好怀念~
好想快点去染回我之前的头发~
放假后我一定要染回头发~!!



最近很多人都写部落格了哦~
全都是black~
因为是她带动全部人写的~
果然是penguin口中的boss~XD
今天penguin开了新部落格~
还一直问我东西~
问我怎样申请啦~
怎样放歌啦~
怎样换背景啦~
OMG~
结果我全部都教会他了~
放帮他弄埋歌的code tim~
他真的要很感谢我~
听到没有penguin~??
要请我吃东西啦~
不要炸炸呆吖~http://i292.photobucket.com/albums/mm37/nvoms123/tuzki%20emo/53.gif



嘻嘻嘻嘻~
原来你~
就是你吖~~
不要乱乱看别边~
我的老婆~~~
原来你有看我部落格的耶~
开心开心~~
你要继续看吖~~
看我有多爱你~
每一篇都有提到你~
呵呵呵呵呵~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