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放学后的事

我来啦~~~=D
昨天我原本想更新的~
写了开头就不想写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可是今天放心~
我知道要写什么~=D



今天好事照常的在学校上课~
还是像往常一样闷~
可是放学后就刺激咯~
要做华语的oral~
要辩论会~
紧张到~
我们辩论会的题目是金钱是万能的~
我是正方~
一到我讲我的point的时候我的心脏真的快要跳出来了~
真的超紧张的~
我讲我的point到一半就忘记要讲什么了~
看了一次纸~
又继续讲下去~
讲完后老师竟然讲我好~
有点暗爽~
我的分数是27分~
YEAH~~~



辩论完后就回家~
那时已经2点++了~
下午班应该上着课了~
可是我回家的途中竟然看到我的妹妹~
她竟然没有去学校~
我就走过去问她做么没有去学校~
她竟然不要回答我~
"笑炸波"吖~
过后他的朋友就跟我讲他心情不好不要烦他~
让他冷静~
那时真想讲一句~
我只是想知道做么没有去读书~
发生什么事罢了~
而且我是他哥哥我要知道咯~
可是只是想罢了~
最终还是没有讲~

To我妹妹::
下次ponteng小心点~
等下给别人抓了怎样办~
我可不想再次失去你~
还有~
下次如果你ponteng给我看到~
拜托跟我讲声做么ponteng~
发生什么事~
不要因为心情不好而无视我~
ok??

接下来是To Ah Bao::
谢谢你拉~~
你教会我怎样在blog弄可是share去面子书的东西~
真的十分感谢你~
虽然我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报答你~
不过我是真心的感谢你~
希望你感受到我的真心~



今天回到家后我就慢慢摸慢慢摸~
然后4点就飞出去studio跳舞~http://i292.photobucket.com/albums/mm37/nvoms123/tuzki%20emo/56.gif
结果到了那边他们说还有半个小时就要走了~
不过没关系啦~
照练~
我看到他们进步料很多咧~
全部都很厉害~
其实我也很想的~
可是我又不敢show出来哦~
所以很少练~
不过我答应过自己~
我一定要超越我的target~
布鲁~
加油~~~~=)



呜呜呜呜呜呜~
我的爱人电话还没有回我的信息~
我好想她嗯~
快点回我信息啦~~~
老婆~




--The End--

3 条评论:

  1. 敢敢show出来啦!!
    几时才要赢我!?XD

    回复删除
  2. 哇~
    偶会敢敢show出来的啦~
    赢你~??
    没有可能吧~
    除非有一天天跌下来我就赢你~XDDDD

    回复删除
  3. 布鲁 你可以赢我XD 我进步很慢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