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新东西

我又上来update部落格啦~
刚刚一直在弄部落格的东西~
弄料超久的说~
可是就只是弄了5样东西罢了~
原本要放可以share去facebook的button~
怎知道一直弄来弄去只是弄到like button罢了~
share的就弄不到~
我怀疑那个人是骗我的咯~
根本就弄不到~
只是弄到like罢了~
可是他的教学就写share的~
骗人~>"<


现在都12点半料咯~
要去睡觉料咯~
今天回到家再看有没有东西发生可以写啦~
有的话我就update~
晚安啦大家~
晚安啦我的老婆仔~



--The 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