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开心和伤心

囧~
今天原本是一个很快乐的日子~
怎知道还是用悲伤来结局~



快乐是什么事~??
就是我没有中当兵~
也就是NS~
WUHUUU~!
一听到这个消息我爽到爆~
不用当了~
不过当不当都一样~
其实不知道做么我也有点想进去玩~
试下当兵的滋味~
可是不进去也好~
我可以留头发~
头发染颜色~
打耳洞~
爽死~~



今天学校放学后就去吃东西咯~
Haizzz~
我差不多每一个星期都会吃一次麦当当~
要肥死料~
等下生越多痘痘就惨~
所以我下定决心要戒掉吃煎炸东西的习惯~
直到我脸没有这样多痘痘为止~



最近都在赶东西吖~
赶add-math folio~
acc folio~
ict folio~
赶赶赶~~
赶死人咯~



哎~
伤心死我啦~!!
我的电话坏料吖~
明明前一秒可以用的~
可是过了一下就坏料~
有些按键按不到~
BEH SONG 吖~!
难道真的注定要买新电话咩~
OMG~
很伤心吖~!!!!!!
FXXK~!
明天要去学校乱乱射人~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