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破产料咯~

好就都没有写blog料咯~
不过我有没有写都没有人看的~
哈哈~
今天喉咙有点不舒服哦~
一直咳嗽~
><
好像要生病这样~><
我不要啊~
我很想快点到星期六哦~
因为可以下坡~
去庆祝我【bra的】的生日~
【BLACK~~
还有去roller咧~
开心开心~^^
早上还去外校捏~
呵呵~~
可是有一个不好的事~
我快没有钱料~
这个星期用料够多的钱~
><
伤心~
要破产料~
我要省钱料~
不要用太多~
><
对咯对咯~
明天是银色情人节~
祝全天下的情侣银色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