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加油~

次次跳舞的时候我很想做到最好咯~
有点想出风头~
可是我衰在胆小~
没信心~
没勇气~
怕会给别人看不起~><
其实我很想去比赛的~
可是又没有什么敢出声~
因为我怕我自己没有这么本事~
我对自己真的很没有信心~
><
为什么~!
我要变到有信心~
有勇气~
不怕给别人看不起~
谁可以教我怎样变到这样><
haizzz~
我想做一个出色的舞者~
我想去比赛~
我要继续加油~
要有信心~有勇气~~~
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