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有新生

今天我的学校来了一个新生~^ ^
那个新生是和我一起补习的~
我第一眼看他的时候还觉得他很眼熟~
我和XiiaoLi还要和他对望了10秒这样~XD
那个新生他转进Grey的班~
他肯定很high料~
那班天天都玩~
每天都笑~
可以说不会闲~
今天放学的时候那个新生的爸爸载他回家~
然后他就跟我们说掰掰~
不知道是XiiaoLi~Black~Indigo说顺便载我们去mc~
结果他还真的载咧~
可是是载到去mc附近的ktm~
不要太麻烦人家啦~
然后一下车Indigo就讲可以跟他做朋友~
可是不要做好朋友~= =
原因是什么忘记料~XD
过后我们就去mc吃东西~
Black买那个新出的burger~
好像叫GLB~
不太清楚了~
Black讲到很好是这样~
Indigo也吃了几口~
也讲很好吃~
还吃到很享受那种XD
下次我要去买来吃~
呵呵~~

haizzz~
我还有4科科目要订正啊~
听我朋友说星期五全部科目就要交了~
最好我这几天可以做得完> <
要赶功课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