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新的一天

新的一天来了~
昨天~
就是星期一~
我~Black~Indigo~XiiaoLi都一起没有去读书~
为什么?
因为偷懒加上有功课没有做完~
我们补习也没有去~
哈哈XD~
我们真的很勤劳~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我一整天就在赶功课~
一直赶赶赶~
赶到半命才订正了3个科目~
还有4科要订~
OMG> <
累死~
我要这几天快点赶完~
前天~
也就是星期日~
我照常和Black~Indigo~Grey去吃东西~
出去的时候就下雨了~
我出到街场就下大雨> <
真衰~
过后我看到一个也算老啦~
老beh beh坐在外面用plastik纸在那边挡雨~
拿着一个杯叫人捐钱~
> <
当时我看到了都不知道要不要捐~
过后看到一个老婆婆手上什么挡雨的东西都没有~
就这样淋雨走出去~
我看到很想去遮他的~
可是我还在想要不要捐钱= =
过后我就捐了一块给那个老beh beh~
捐了钱就去看那个老婆婆去了哪里~
怎知道不见了~
没有看到就算吧~
我就走人去找我的朋友~




现在已经12点44分了~
我也要睡了~
还有5个小时16分钟这样我就要起身准备去读书了~
大家晚安~
^ ^

4 条评论:

  1. 酱迟才睡~
    难怪你的黑眼圈将严重啦~
    >.<

    去遮那个婆婆?
    你有酱鬼好死吖?
    不相信~

    回复删除
  2. 我哪里有黑眼圈> <
    我很好人的嘛~
    当然会遮那个婆婆啦~> <
    只是出到去他不见料罢了嘛~

    回复删除
  3. 你一定是见鬼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