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每天在家都好闲哦~
不知道要做什么><
闲死我啊~
不知道做么最近我右眼的眼皮一直跳><
不过奇怪的是~
我在学校还是外面的话就会跳~
在家就不会跳~
惨咯~
做么会这样的~
我是不是有暗病><
这样我要怎样办好~
怕怕~

闲啊~~~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鲁国的战士~
你们都在做什么~
你们最近好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