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 <
不知道做么~
自从我的朋友~
给我们这班朋友不爽他~
DL他~
跟他翻脸后~
我有点怕怕滴料~
我怕我会变到我朋友这样~
给全部朋友不爽~
DL我~

跟我翻脸> <
真的好怕~
所以有时我给我的朋友讲我就会不出声~
因为我很怕会变成我朋友那样> <
是不是我多心料??
我真的真的好怕~
> <
因为我只有他们这班朋友~
而且是好朋友好bra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