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烦~!!

很烦啊~
烦到死~><
这个星期要下坡~
和鲁国下~
下下个星期又要下坡~
我的电脑桌椅子又坏料~
又要买过~><
啊~
没有钱料啊~
破产料~
怎样办好~
我要省钱料~
我要储蓄钱买电脑桌的椅子料><
严重性破产><
shit~!!!
Haizz~
我9月还有10月一定不会下坡料的~
我要省钱~
><
烦~
hai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