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06/09

今天补完习就去朋友家玩~
去朋友家玩ps1的傻佬傻婆很好玩哦~
搞笑到~
我死命笑~
xD
然后玩跑车~
我一直输~
><
够可怜~




玩完后就去看戏~
一开始说看恐怖戏的~
然后没有看料~
看笑戏~
真的够力好笑~
差点笑死我~
我朋友还讲我一直票高音来笑~
真的很好笑咯~
看完了笑戏就继续看另一套戏~
是death note的人做的~
讲赌牌的~
很闲下咯~
一直讲说明~
闲到~~



看完了差不多7点了~
就各自回家~
我就淋雨去等巴士~
巴士很久都没有来~
超想走路回家~
可是又下雨~
就等巴士来才回家><



傻婆~
你不要想太多~
我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的~
不要想太多~
我依然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