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第一篇文章

最近的我心情很容易不好啊~
很情绪化~
><
不想这样啊~




傻婆~
我是真的爱你的~
我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的~
你不要想太多~
我爱你~
傻婆~~




我的朋友一直叫我去camp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去~
烦啊~
怎么办~
要不要去~
去不去好~
明天就要答案料~
><
怎样办啊~
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