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鲁国的队员

金川爸爸~美娴妈咪~嘉琦组长~文成夫子~子路家民~漆思弓顺建~班长嘉慧~读稿莉萍~坏学生荧婷~佛华老师~
我到现在还是有点舍不得你们和伤心~
有点不习惯tim~
哈哈~
谢谢你们~
成长营那3天我都过到很高兴~
这个成长营是我今年玩得最高兴的一次~
我会永远记住的~
我也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还有~
7月17号的聚会大家一定要到哦~
一个也不能少><
一定要到~


WHO IS THE BEST~
鲁国~
WHO IS THE CHAMPION~
鲁国~
GOGOGO~
鲁国鲁国~
鲁国必胜~!!!
Y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