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伤心

今天终于知道我的成绩了~
在班是第几名了~
haizzz><
伤心~
我拿40名~
其实我很伤心的~
心很痛咯~
昨天跳舞第1round就输料~
简直伤心死~
haizzz~
下次再加油啊~



不知道做么~
今天我好像特别容易心情不好~
只要给朋友讲一点点我就心情不好~
><
haizzzz~
伤心死料啊~~~~
我要死料~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