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25/6

今天照常去学校~
闲~
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
闷~




今天原本有补习的~
可是下雨~
就没有去料~
有点怕怕~
怕补习社会踢我走~
><
最好不会~




下午跟金川爸爸sms~
他send他脚指甲受伤的照片给我~
walao~
够力到~
看到都心痛~
><
金川爸爸~
你要小心点~




刚才打给我的傻婆聊天~
还没有打之前都很怕~
我很怕大电话给女朋友~
怕没有话题~
刚才鼓起了勇气打给傻婆~
><
可是聊一下子罢了~
因为他在佛堂~
><
所以我迟点才打给他><






明天要下坡了~
今天要早点睡~
要养好精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