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24/6

今天跟平常一样在学校上课~
闲~
然后改account纸的分数~
哈哈~
我们全班华人都作弊~
改答案~
然后拿出去给老师加分~
如果我不改答案的话~
我的account肯定0分><


><
我鲁国爸爸的脚受伤了~
整个脚趾甲拔掉了~
><
一定很痛~
爸爸~
你要小心点~
不要再弄到了~
><


今天星期4~
还有3天就要1 on 1 battle了~
我的死期到了><
祝我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