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яεαιιч νεяч вöяïñɡ

闷闷闷~
真的超级闷啊~
又累~
нαïzzz~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会做的事就是睡觉~
šïεñzzz α~
明天又要去补习~
还要是补高老师的= =||
他的课真的很闲~
不过没办法~
不补我看我的成绩更差~
нαïzzz~



刚刚突然想~
如果我过完今年后~
我要去做什么~
在家睡觉~??
出去做工~??
继续读书~??
真的不知道~
突然间没有了反向感~
完全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或许我是想太多了吧~



šïεñzzz~
我还是单身汉哦~
我到底要不要谈恋爱的啊~
我也不知道哦~可能我的真命天女还没有出现~
月老啊~
你几时才可以帮我绑红线啊~



ñöω ï Ðυññö ωαñ Ðöīñɡ ωατ~
яεαιιч νεяч вöяïñɡ~
ï çαñ Ðö ωατ ñσω~
ωнσ çαñ τεαçн мε~
вöяïñɡ~=(
вöяïñɡ~=(
вöяïñɡ~=(
вöяïñɡ~=(
вöяïñɡ~=(


--τнε εñ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