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云顶=)

新一年的第2天~
时间过得真快~
学我小学的副校长讲~
一眨眼就一年了~
一眨眼就一天了~
昨天我还有我朋友还在云顶玩着然后再回去кι走走~
在2010年和朋友去的云顶比2009好玩多了~
而且很开心~
我还一直自拍~
破了我的记录~
两天200++照片~XD
是不是很厉害咧~
哈哈哈~
可是可惜的是~
2010年竟然没有放烟花~
没有соυητ dôωη~
真的好可惜哦~
哈哈哈~



2010年在云顶遇到蛮多朋友下的~
有我的跳舞老师εddïε~
还有我ραякšöη的朋友~
讲真的~
我上云顶~
除了吃还是吃~
我看我要肥死料~XD
还有云顶好冷哦~
真的冷到爆咧~
尤其是11рм++出去外面等соυητ dôωη的时候~
哇~
那时候真的冷到~
在那边站料半个小时多++~
整个头发湿完了~
像敢冲完凉这样~
不过也蛮爽的~XD



在云顶我真的很high~
high到在云顶有一个女生来叫我们捐钱给谁谁谁的时候~
因为他的样子很年轻~
又很open下~
我就"留"他一下~XD
我是不是很贱咧~



当天半夜~
我和我朋友去看1.30ам的моνïε~
越看越精神~
看完料简直精神到爆~
就回到нотει聊天还有玩υηö~
玩到5ам++才睡觉~XD
全部都是夜鬼~



过后就早上9ам++起身~
就准备准备准备~
完料后就снеск оцт~
过后就等巴士下回去κι~
然后就去走走就回到家了~
哈哈~
写太长了~
就写到这里罢了啦~
下次再继续~=)
ρεαçε~

以下的那个是我在云顶和朋友拍照的相册~
你们可以打开看看哦~
--тне еп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