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新年咯~~

好久没有写вισɡ了~
有没有想念我~XD
最近都好懒惰写~看要新年了~就更新一下~=)



要新年了哦~
也要开始放假了~也不可以到到她了~=(
放假一个星期~
我一定要拿很多很多的红包~>"<
同时~
我也会很想她~>"<



祝你们也可以拿很多红包哦~
新年要开心点哦~开开心心的吃团圆饭~
虽然饭可以每天吃~可是新年吃团圆饭意思就是不一样~要开心哦~XD



你们不要想我哦~
但是除了你~
你就一定要想我~=)



--τнε εñ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