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ιοvε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Ðαñçε

刚冲完凉~
一个字~
爽~=)
我今天从学校又去补习然后就回到家~
一回到家就睡觉~睡睡睡~
睡到7рм++才起身~
然后就快点去吃东西~
吃完了就直接把校服换掉~
穿跳舞衣服就直接去跳舞了~
哇~
我的身体黏黏的~
好不习惯哦~>"<



刚刚跳舞~
最多问题的是我~XD
不过现在好多了~因为auntie在旁边监督着~
哈哈哈哈~
然后一直改正咯~过后我就把小细节跳好了~=)
рёасё~
开心~
最好我一直这样保持下去~
把最好的呈现出来~=)
我现在的目标是把Ðαñçε šнöω排好来~
然后等到23号来临~
我要把舞练好~=)
嗯嗯嗯~
我可以的~
ï τнïñκ ï çαη ï çαñ~=)
ρεαçε~



明天又要去学校读书~
šïεñzzz~
很累咯~
真的很想睡觉~
нαïzzz~
нöρε τσмσяσω ïš α ñïçε Ðαч~=)
ɡσσÐ ñïτε αιι~
ρεαçε~=)


--τнε εñ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